天下現金網PTT基諾送2000元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如果對三家的牌路和求張有比較準確的然好;如果猜牌的技術還達不到這麼高的程度那就要抓住區別安危的重點,即要抓住做大牌那一家,無論如何都不要給他放炮。而胡牌後沒什麼台的小胡家,天下現金網你則不必過於費腦筋。因為如果平均使用力量,把三家的牌路都搞得很清楚很困難的。而且這樣做,往往會影響你對做大那一家牌路的觀察和分析是假如某一家已聽牌,而且做的是大牌牌,你要想不放炮,當然要捨出安全牌安全牌張那麼哪些牌是安全牌呢已付露了三張的字前一輪兩家捨出的牌張,未見聽牌家抓牌換牌麻將一共有144張,除去八張花牌,減底牌和各家的手牌,自己所需之牌及危險牌多少張?天下現金網在打牌時應經常計算以提高胡牌率可以減少放炮。聽牌,那肯定是缺一門牌或缺一門牌的搭予如海底裡已有紅中三張,顯然做大三元或小三元已經不可能。如果萬子自己手中已有六張海底露了十八張,推算一下就知道萬張了即使不放炮,也不應該打出,不然,等於幫穷家將手牌向前推進了一步且危險俾一經出三,天下現金網無論三家是否吃碰,皆向旁家發佈了訊息敢於捨危險牌,手牌已處於非常狀態,反倒弓起了各家的注意,對自己待牌非常不利即一家危險假如上家打出一張不要的牌,恰好是自己手中的待捨牌,看起來自己捨這張牌似乎是絕對安全牌,如自己追打旁家不會胡牌是絕對的,但不能保證下家不吃旁家要做萬子清一色的可能性為零,做子只剩十一色的可能性也不大。

https://www.tt-777.com/